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11/21 COCOLING 正韓服飾館 上新聞啦~~~

11/21 COCOLING 正韓服飾館 上新聞啦~~~

雖然只是小小的新聞版面,但是對於我們這小小店面,真是很大的鼓勵呀!!

COCOLING的店真的要知道的人才會來,而且一來就會變成老主顧啦XD

真是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喔^^

歡迎大家多多蒞臨指教跟參觀喔!!!

以下是文章報導與連結~~

[桃園中壢服飾店 隱於巷弄的正韓服飾]

cocoling, 桃園,正韓,韓國,服飾館,店面,門市,代購,女裝,露天, 預購, 賣場, 拍賣, WHOO,

近年來韓流越來越火紅,所以現在在市面上引進有許多的韓國系列商品,其中以服飾居多,而韓系服飾可說是流行的趨勢之一,無論是年輕族群或是熟齡美女都有許多的愛好者。

  位於內壢成章四街上的COCO LING,是間正韓服飾店,店裡提供的服飾都是由經營者每個月親自到韓國的各大百貨去進貨回來的,主要是以知名品牌和當季流行的服飾為主,所以在品質上都相當有保障的。

  除了知名品牌的保障之外,為確保能提供給顧客高品質高質感的流行服飾,都是選擇由韓國設計與製造的商品,經營者表示,店裡的衣服只要試穿後就可以知道品質的好壞,所以店裡有許多的顧客會時常關注店裡有進哪些新的商品,並來店裡逛逛。

  此外,除了服飾的進貨之外,還有提供韓國的彩妝品、保養品、明星商品及零嘴美食等代購,像是店裡賣的韓國零食也是店內的主打商品之一,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與朋友相約一起到店裡尋找自己將要的商品吧。(攝影/黃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